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遴选2017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2017-10-10 16:59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及时有效地进行教学信息反馈,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教务处决定进行2017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遴选,请各二级学院根据《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规定(修订)》(院发〔2009138)号)相关要求,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一、学生教学信息员遴选条件

1.思想品德好,责任心强,做事认真,实事求是。

2.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善于联系教师和学生,能代表同学反映意见。

3.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处理能力。

4.能够认真履行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

二、学生教学信息员遴选程序

1.学生教学信息员按班推荐,每班遴选1名。

2.学生教学信息员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班级按照遴选条件考核推荐,二级学院进行审核。

3.学生信息员个人填写《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登记表》(附件1);二级学院汇总填写《安康学院2017级学生教学信息员汇总表》(附件2),于1014日前,将上述纸质版材料各1份报教务处质量管理科备案,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297043183@qq.com

联系人:方昕      电话:0915-3261810

 

附件:1.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登记表

2.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汇总表

 

教 务 处

20171010

附件【2.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1.安康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登记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陕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遴选推荐专业负责人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