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本周末举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2017-03-21 14:16     (点击: )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全体考生:

根据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关于2017年上半年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陕试社考〔20167号)文件安排,我校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25-26日进行。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场分布:江南校区图书馆四楼、五楼4个机房和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A301A404B301B3024个机房。

2.各二级学院及时将准考证发放给考生。若有丢失,请于323日(星期五)下午6点前持本人学生证到江南校区1102办公室重新打印。

3.324日(星期五)10:0014:00,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到就近考场参加考前模拟测试。

4.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背面《考生须知》的内容,请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签字笔、鞋套按准考证上的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候考室(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附楼二层大厅;江南校区图书馆六层报告厅)进行抽签。考生进入考场时严禁拥挤,注意安全。

5.严禁考生、考务人员及监考教师携带手机、U盘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所有考场全程24小时监控录像,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6.请考生考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172.17.240.21/http://61.134.47.194/)仔细阅读《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等级考试考生须知》、《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等级考试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节选)》等考试有关规定。

7.监考教师必须按照教育部、陕西省有关考试的文件精神,严格履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监考人员守则》中的监考职责。324日(星期五)下午16:30所有监考教师在江南校区2号教学楼2105室(教务处资料会议室)参加考前培训。

8.相关部门请按照《安康学院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手册》安排,严格履行岗位职责,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9.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考试科。联系人:梁波  3261853

教 务 处

2017321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新增专业论证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监考教师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