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机关四党支部召开2016年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01-10 08:12     (点击: )

201719,机关四党支部在教务处资料室召开2016年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钟生海同志到会指导,教务处、科研处处级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余谦同志主持。

2016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准则》和《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会上,教务处、科研处每位处级干部结合实际工作和会前征集的群众意见,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党性分析,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批评。

钟生海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如何落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比较成功、准备充分、环节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目的;两个部门领导班子战斗力强,团结务实,有凝聚力,风清气正,管理规范,思路清晰,工作卓有成效,成绩突出,同时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面对学校发展转型,需要进一步加强对高等教育理论、文件和政策的学习;二是要进一步优化流程,更好地服务师生;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师生的满意,用“五个心”,即热心、耐心、细心、虚心、恒心来要求自己。

最后,余谦做了表态发言,要求与会处级领导对钟副校长提出的要求和民主生活会上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思考,做好整改工作,形成个人的整改报告,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2016年度教研成果奖励统计结果公示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1学期教师教学工作量公示(第2次)
关闭窗口